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活動報導】7/15 新竹精舍地藏法會

7月15日為新竹精舍第一次舉辦的地藏法會,也是新竹地區信眾等待了27年才有的法會令人格外珍惜這樣的因緣,當天並有100多人參與共修!共霑法喜!

因為是第一次在地區舉行,法師們也格外慎重在行前即先行排演,讓法會當天能夠順利進行,可謂設想周到,讓人學習到做事的用心和細心!法會壇場布置得很莊嚴素雅樸質,全程由齋明寺及齋明別院的法師帶領,與會共修人員都很專注虔誠攝心唱誦『地藏菩薩本願經』,猶如也在忉利天聽聞本師釋迦牟尼佛為母說法,法喜充滿!

法會結束後監院果舟法師,也勉勵大家修持地藏法門,勤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或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,在《陀羅尼集經》有記載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實為地藏菩薩法身印咒,其梵文有摧伏.散滅.粉碎一切最業惡業...,若平常時間不允許誦地藏經也可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,也有其功用,若已有修持其他法門也可兼修地藏法門,為自己的家人消災祈福或迴向累劫冤親債主,離苦得樂,往生淨土!讓自己在修行上障緣寂滅,精進得力!

文:鄭陳暖
圖:黃子權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