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活動報導】 法鼓長青班農禪寺結業參學之旅

🌿☘️🍀🌱長青班第八堂參學之旅來囉!🌿☘️🍀🌱
【12/20】滿懷期待的來到集合地點,準備出發前往今天要參學的地點:農禪寺!
舒適晴朗的暖冬☀️天氣陪伴著我們來到北投! 由65巷進入農禪寺大門,立即就被這莊嚴而開闊的空間感染,就像是由新竹的公寓回到北投兒時阿嬤的三合院老家。完成大合照後,副寺常湛法師和班導師演蓮法師陪伴大家進入教室、開始令人期待的結業典禮。 首先回顧了這一期的課程,在影片中再次回味上課時的點滴,令人歡笑的...令人感動的...都再次呈現。

大家從法師手中接到祝福的結業獎,還有精進學員的全勤獎,令人讚歎的長者獎,感恩悅眾內外護獎,可說是人人都有獎,為這期的課程留下美好回憶。 中午享用了豐富美味的午齋後,特別安排農禪寺的導覽解說。讓大家對東初老人、聖嚴師父和農禪寺有更深的認識。
導覽後,來到了手信坊,參觀甜點的製作過程,好吃又好玩。大夥行囊滿滿,收拾今天美好的時刻,伴著彩霞回到新竹。
☀️好天氣、好同學、好課程、好好玩!
🔥第二梯次2月21日開課喔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