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🧘‍♂️ 🎊新竹精舍走春趣!🧘‍♂️ 🎊

今年的過年很特別!

往年的農曆年假都是在中南部老家度過。今年因為小菩薩初二一早有參加幼兒園的舞獅表演,初一晚上我們就回到了新竹,也有了這次在新竹走春的因緣!

初二中午後特地來到新竹精舍參訪,這可是精舍成立後的第一個農曆年。時間恰恰好,趕上第一場【茶禪】!一開始,先由法師帶領觀身、觀心、觀息,靜坐幾分鐘。身心在這喧鬧、緊湊的新年活動中頓時平靜下來!接著主持的師姐(茶主人),帶領著我們感受茶的清、閒、雅、定、靜,細心品味當下的每一泡茶。從鼻、舌、喉、心,細細品嘗茶香、茶湯帶給我們的溫潤與禪意。

精舍門口的【鐘聲幸福】也好有巧思。原本以為撞鐘大概只能在戶外的開闊寺院才有,位於商業大樓的精舍竟然也佈置了法華鐘!

聞鐘聲、煩惱輕、智慧長、菩提增,阿彌陀佛!

精舍也佈置了發願區和抄經區,莊嚴肅穆的氛圍和海口宮廟的走春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。法師慈悲,還特地和小菩薩結緣一盆蘭花(當然,還有糖果)。

今年的新竹精舍走春:

禪意滿滿,祝福滿滿,收穫滿滿,祈願明年再來!

相關圖片

TOP